君慕

自娱自乐

【BG张新杰】我心匪诗32

BG张新杰/女主私设么么哒 

欢迎戳百度道不尽的诗围观w

本文属于联文,到时候会再发联文的版本w现在发的都是非联文版本w

给个联文机油的传送门—BG喻队-蓝鲸。BG少天-素蕊 BG莫凡-仓鼠+鹭鸶

OOC有 x3 无文笔x3 私设x3 欢迎捉虫

前方秀恩爱预警【作者单身狗心好累
还有十几张卷子等着我[手动再见

>>>Chapter 32

 

张新杰总算恢复了他平日里一贯的冷静作风,他注意到王洛诗一直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,再加之之前她的感冒……“觉得很冷?”

 

王洛诗点点头。

 

张新杰顷身凑近王洛诗的身前,突如其来拉近的距离不免让王洛诗脸上的绯红又深了一度,两人间隔着的稀薄空气也随着淡淡的呼吸逐渐升温。张新杰伸手把王洛诗的刘海撩到一边,缓缓把自己的额头贴上王洛诗的额头,不出意外近距离看到了王洛诗睁大的眼眸。

 

女生细密的眼睫拢着略带羞涩的如水眸光,蔓延的芬芳气息缓缓弥漫过张新杰面颊,额上所及处令人意外的暖使他的鼻尖不小心轻触,如春日被花香鸟语熏的和暖的风悄然抚过。王洛诗有些些微的颤抖,无意识把头放低了些,额侧的一绺碎刘海恰落了下,落到了张新杰的左颊。他只觉心中一动,好比身周一切幻若芒焰,抒成缠绵长歌。他轻轻,慢慢,将唇贴近,覆上王洛诗云霞般的唇瓣。

 

温软微甜的触感敛住神经,张新杰伸手揽过王洛诗的腰间,把姑娘圈在怀里。

 

只是嘴唇的轻触,已经将王洛诗刚回来的神智再度撞飞到九霄云外,她只是不由环过张新杰的脖颈,任凭张新杰的气息将她完完全全包裹。

 

空气里弥漫着暧昧的气息,如同柳畔烟丝醉软,处处缠绵,只是王洛诗的手机铃声很不客气地响了起来,她有些不自然地轻挣出张新杰的怀抱,张新杰轻咳了一声,转过身帮王洛诗拿过放在窗边椅子上的包。

 

王洛诗掏出手机,不出意外她看见了自家哥哥的来电。

 

“嗯刚醒我没事啦,我反而觉得你有事。”

 

“啊没事哥你不用过来的,我待会儿来找你就好了。”

 

“真没事,最多有点小头晕。”

 

“嗯嗯待会儿不是一起回Swissotel Zurich的嘛,还有个记者会。”

 

“真的哥你先自己休整下我真没事的,真的。”

 

“嗯好我知道了,待会儿来找你,拜拜。”

 

王洛诗放下电话舒了一口气,王杰希一连串的问句着实让她有些招架不住。她抬头看见张新杰似笑非笑的眼睛,脸又微微一红,小声说,“……我觉得我哥有杀了你的可能性。”

 

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把王洛诗的包拿到旁边,整了整自己的领子说,“王队不会的。倒是你有点发烧,待会儿记者会撑得住吗?”

 

王洛诗不在意地摆摆手,“一点点发烧没事啦,想当年我还顶着39度高烧在模联侃侃而谈来着,这叫职业素养,自身突发状况绝对不能影响工作。”她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睁大眼睛盯着张新杰,“……我说,你会不会被传染啊?!”

 

张新杰之前倒没注意这茬,他轻抵额头顿了顿,“没事,正常情况下不会。”

 

“……不管,快吃维C银翘片!”王洛诗这会儿变得骄横起来,轻轻扯了扯张新杰的袖子,一副你不吃我就不理你了的傲娇样。

 

    张新杰轻笑,把王洛诗的领子也整了整,“好。起床吧,你不是还要去找你哥吗?

 

   
© 君慕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1)
热度(80)